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接見澳門台商會長 韓國瑜:迪士尼不是想蓋就蓋

接見澳門台商會長 韓國瑜:迪士尼不是想蓋就蓋

「我們不惜任何代價,一定要一定要盡力邀請迪士尼樂園來高雄!」

韓國瑜接見澳門台商會長簡廷在(右)。(圖/翻攝自葉匡時臉書)
 
「我們不惜任何代價,一定要一定要盡力邀請迪士尼樂園來高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早在黨內初選前,就曾公開宣示過這項夢幻政見。12月16日在內定副手葉匡時臉書,披露韓與澳門台商會長會面的照片,立即引發熱議,懷疑迪士尼政見「有譜」。
 
葉匡時臉書上貼出韓國瑜照片,與他合照的澳門台商會長簡廷在,他所經營的豪門國際開發公司曾在香港迪士尼建案中扮演重要推手角色,而雙方手持贈書留景,封面即有「沒有他就沒有夢幻迪士尼」一句話。
 
難不成迪士尼有譜?照片上了臉書,引起眾人討論,隔天韓國瑜至三民區金獅湖保安宮參拜,招商迪士尼成媒體堵訪焦點,韓國瑜話說得保留:「不是想蓋就蓋,沒有空間,蓋不出來!」
 
韓國瑜引述迪士尼推手台商的談話指出,「迪士尼旁邊要有一億人口的市場,現在台灣只有2300萬人,未必能夠達成」,話鋒一轉,韓國瑜提及台商與外資都對「愛情產業鏈」非常有興趣,他還提及雙方討論「愛情摩天輪」應該蓋在哪裡,顯示選後的韓國瑜也愈來愈務實,不再狂喊口號。
 
標籤: 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