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愛心大使送禮物 李佳芬提前與弱勢學童過耶誕

愛心大使送禮物  李佳芬提前與弱勢學童過耶誕

KISS RADIO 在聖誕節前夕,號召聽眾發揮愛的力量,李佳芬上台和小朋友互動時親和力十足,參與完愛心捐贈儀式,又化身英文老師和小朋友一起唱聖誕歌曲。

記者南方亮/高雄報導
 
KISS RADIO 開台二十多年來,每年都在溫馨十二月舉辦社會關懷公益活動,今年與長期關懷的高雄華遠兒童服務中心共同舉辦「耶誕有愛 美夢成真-襪!好幸福」活動,今(19)日下午在高雄市鼓山國小舉辦愛心捐贈儀式,並邀請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擔任 KISS愛心大使,教小朋友唱英文耶誕歌曲,並贈送五十多位小朋友耶誕禮物,提前溫馨過耶誕佳節。
KISS RADIO 在聖誕節前夕,號召聽眾發揮愛的力量,捐贈冬天最需要的襪子, 給予華遠兒童服務中心這群因為家庭因素無法獲得良好照顧的小朋友們,總共募集到5 ,000 多雙全新襪子及1 ,500 雙襪子捐贈華遠兒童服務中心,高雄知名的鞋業廠商 KCI光全集團在得知這項公益活動後,也熱心捐贈集團總代理的CCILU馳綠公益鞋款120 雙,給小朋友們最實用也最溫暖的聖誕節禮物。
李佳芬上台和小朋友互動時親和力十足,參與完愛心捐贈儀式,又化身英文老師和小朋友一起唱聖誕歌曲,最後和KISS RADIO董事長袁韻媫、光全集團董事長特助王上豪、鼓山國小校長高玉山共同發送華遠的小朋友募集到的愛心襪與愛心鞋,提早和小朋友過了一個溫馨又歡樂的耶誕節。
 
李佳芬表示,小朋友都很單純,感謝KISS RADIO和華遠讓大家看到了希望,也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她也說,華遠的大學志工放棄一小時四五百元的家教費來協助孩子們,精神真的很令人感動,大家都說現在的年輕人經不起挫折,是溫室裡的花朵,華遠這群志工讓人年輕人還是很不錯的,很值得鼓勵。
隨後媒體女記者開始和李佳芬聊了起來,說她的瀏海剪了,李佳芬說,以前瀏海常掉下來遮住眼睛,整理很不方便,好像一種頭髮會遮住眼睛狗一樣,只能從縫隙看人,現在剪這樣感覺好多了。
 
談到就職典禮當天穿的衣服,李佳芬說現在還在設計師那裡,她也不知道款式,媒體追問她是否會小露一下,裙子有多短,她笑著說都這把年紀了,還是不要出去嚇人比較好,而且她不太能接受太時髦的衣服,只透露衣服夾雜藍綠等多種 顏色,設計師說這裡面象徵包容的意思。
 
有媒體問她會不會像柯文哲市長夫人陳佩琪一樣天天在臉書發文,李佳芬說她沒這麼勤勞,相信市長找的團隊都很優秀。至於市長有沒有有銀她說要來高雄的大咖好萊塢明星是誰?李佳芬說市長沒跟他說,她也是看電視才知道的。媒體問她希望哪個大明星來,李佳芬說,不是她希望誰來,而是高雄市民希望誰來,這比較重要,市長也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
 
標籤: 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