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實踐承諾!韓國瑜就職當晚睡果菜公司 眾韓粉將湧入

實踐承諾!韓國瑜就職當晚睡果菜公司 眾韓粉將湧入

韓國瑜當選後,位於十全路的高雄果菜公司就成為眾人矚目焦點。市場總經理李榮宗將原本一間儲藏室清空,擺上一張雙人床,希望讓韓能一夜好眠!

記者洪近空/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當晚,將依原先承諾前往高雄果菜公司夜宿,果菜公司如臨大敵,擔心有數千韓粉湧入,主動申請警方封路,並將十全路大門暫時封閉,提供攤販設攤,提供韓粉消費飲食宵夜。
 
原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在選舉時一直以「賣菜郎」自居,並說自己以往都睡在市場裡面,拍賣市場的叫賣吆喝聲、貨車引擎聲,覺得是個充滿活力的地方若能當選,就任第一晚必將夜宿高雄果菜市場,要聆聽第一線農漁民的聲音,不忘出身。
 

 

高雄果菜公司就成為眾人矚目焦點

韓國瑜當選後,位於十全路的高雄果菜公司就成為眾人矚目焦點。市場總經理李榮宗將原本一間儲藏室清空,擺上一張雙人床,希望讓韓能一夜好眠,23日傍晚已經貼出果菜市場週邊的交通管制公告,「國瑜夜市」即將開張。
 
果菜公司指出,已有熱情韓粉致電,表示當天支持者將包車前來,會有3輛遊覽車,希望能安排停車,但果菜公司感到為難,加上可能的群眾與日常果菜貨車的運作,已經予以婉拒,請對方自行安排。
 
依照韓國瑜團隊規劃,韓國瑜當晚將於20時30分抵達高雄果菜公司,與果菜公司幹部及攤商交流座談,並且夜宿果菜市場。隔天凌晨3時起床巡視市場,並向攤商致意打氣。十全路段從民族路到覺民路,從25日中午12時到26日清晨6時,將進行封街的交通管制。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