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不讓粉絲失望 韓國瑜就職典禮敲定「神力女超人」主持

不讓粉絲失望 韓國瑜就職典禮敲定「神力女超人」主持

韓國瑜陣營敲定,將延續選前一貫作風,邀請許淑華再度擔綱典禮主持人,「民意是不可擋的」。

還記得11月23日晚上,韓國瑜的選前之夜晚會主持人、現任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以一席神力女超人裝扮現身,嗨翻現場的那一幕嗎?韓國瑜陣營敲定,將延續選前一貫作風,邀請許淑華再度擔綱典禮主持人,「民意是不可擋的」。

韓陣營發言人、高雄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10日下午向媒體證實許淑華延任就職典禮主持人的傳聞,同時也透露,當天也會由高雄市交響樂團現場演出,曲目規劃包括韓國瑜常當眾清唱的歌曲如《好好愛我》、《快樂的出航》、《Moon River》、《阮尚愛的所在》等經典名曲。

此外,由於邀請貴賓名單不斷膨脹,原先規劃邀請1500位名額遠不敷所求,已將貴賓人數放寬至2000人,除現場貴賓區安排必須調整,包括國賓飯店的貴賓宴席也需再增加食材數量,維安動線也需重新規劃,以求周延。

王淺秋並說,就職典禮也規劃讓街頭藝人穿插在民眾當中表演,由文化局開放街頭藝人登記並甄選,典禮結束後的小吃攤大會串也會如期辦理。她並指出,除主舞台費用外,其他支出都會由韓國瑜團隊張羅費用,以不鋪張浪費為原則,盡可能帶給民眾歡樂。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將擔任韓國瑜就職典禮主持人。(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