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跟著禿子賺大錢 維格餅家擬將總部搬往高雄

跟著禿子賺大錢 維格餅家擬將總部搬往高雄

「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韓國瑜選前喊出的口號,讓許多企業睜亮眼,要跟著禿子一起「打造高雄,全球首富」。

國內鳳梨酥大廠、位於新北市五股的「維格餅家」,對台灣旅遊業景氣十分敏感,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日前透露,要將公司總部遷往高雄,以搶攻陸客回流及新南向國家商機,要為「悶了」2年的經濟活動與即將來臨的「噴井式爆發」做好準備。

「韓國瑜當選隔天直播,說有10家廠商要去高雄投資,我們維格就是其中的一家」,孫國華透露,陸客購買力強、是東南亞旅客3倍,過去佔鳳梨酥銷售總額約6成,維格早在2015年就看好高雄的前景,投入5億元在高雄設立觀光工廠,但遇到2016年政黨輪替,陸客團減少,原先鳳梨酥全台最高年產值20億元,銳減至少兩成,淘汰不少投機業者。

「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韓國瑜選前喊出的口號,讓許多企業睜亮眼,要跟著禿子一起「打造高雄,全球首富」。韓國瑜當選後,不少企業認為有望再回到3年前榮景,吸引資本家投資持續擴大。孫國華強調,台灣是海島,進出都要靠海空交通,高雄有小港機場、高雄港,又最接近東南亞,地理上得天獨厚,「這次應該會有噴井式爆發」。

(圖/維格餅家官網)維格餅家知名鳳梨酥禮盒。

標籤: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