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嫌自己的工作平淡無奇?何不來應徵這家恩閣斯物業公司試試...

嫌自己的工作平淡無奇?何不來應徵這家恩閣斯物業公司試試...

現在台灣蜘蛛人開啟職缺,在1111人力銀行廣徵各縣市願意學習的好手,歡迎各縣市有志者透過1111投遞履歷表,應徵月薪制學徒,學成之後,將可開啟月領6萬月薪的生涯。

職場上常見到有人嫌棄自己的工作平淡得出水,嚷著直想換工作,此時不妨勸他來試試高雄這家「恩閣斯物業」,保證讓你每天挑戰不一樣的刺激,而且每一種刺激都絕對驚心動魄,許多第一次嘗試的人嚇到「挫屎挫尿」,手腳發抖,直到下工都無法克制自己。

職場上的蜘蛛人

沒錯,這是台灣少數稱得上絕對「刺激」的工作--「高空繩索技術人員」,或坊間簡稱的「蜘蛛人」。憑藉著兩根繩索,從高樓直墜而下,這還不是最困難的,「蜘蛛人」還必須要在半懸高空之處,拿出工程人員在平地上的絕活,或更換維修燈具,或安裝各種器材。別忘記,這還沒算進偶爾刮起的「微風」呢。

台灣蜘蛛人「恩閣斯物業」算得上是這個特殊行業中屬一屬二的頂尖,因為它克服了外界刻版印象,訓練出台灣第一個女性的高空繩索作業員,護理師出身的朱將輔成為台灣唯一一位女蜘蛛人,上遍台灣各大媒體,紅極一時,證明只要有心、經過適當訓練,都可以勝任這項看似極為危險的工作。

現在台灣蜘蛛人開啟職缺,在1111人力銀行廣徵各縣市願意學習的好手,身份學歷專長均不拘,只要願意虛心學習,公司願意從最基礎開始教起,歡迎各縣市有志者透過1111投遞履歷表,應徵月薪制學徒,學成之後,將可開啟月領6萬月薪的生涯。

 

 

更多幸福企業職缺就在:2019幸福企業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