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崗山之眼只封白天 晚間仍可入園賞夜景

崗山之眼只封白天 晚間仍可入園賞夜景

12月起,崗山之眼因整修休園,在整修期間將開放夜間入園,民眾仍可前往園區平台欣賞夜景,預計農曆大年初一重新開放。

新開設的「崗山之眼園區」近來成為高雄遊憩新景點,然而12月起,崗山之眼因整修休園,令民眾一頭霧水。高雄市觀光局日前表示,崗山之眼在整修期間將開放夜間入園,民眾仍可前往園區平台欣賞夜景。整修工程力拚在2個月內完成,預計農曆大年初一重新開放。

位於岡山區與燕巢區交界的小崗山,佔地約1.8公頃,官方為提振旅遊人氣,設計了天空廊道,全長88公尺,以音樂為設計概念,採用鋼構斜張橋之形式設計,主塔橋為提琴意象呈現,2月開張以來吸引數十萬人次前往遊憩,知名度大增。

然而12月初崗山之眼無預警封園整修,令不少人傻眼,質疑怎會開張不到一年就封園,觀光局當時表示,是「為了提升園區的遊憩品質,擴充部分設施,包含通往園區道路旁水溝加蓋及擴大園區排水設施」,園區將針對現有道路水溝進行加蓋,以及設施保養的維護作業。

為避免讓前往旅遊民眾失望,觀光局指出,園區白天8時至18 時為施工和交通管制措施,除工作車輛及持通行證可進入外,其餘車輛禁止進入;每日18時後則會開放民眾前往崗山之眼園區第四平台賞夜景、喝咖啡,民眾仍可在園區平台欣賞美麗的高雄夜景。

 

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標籤: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