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徐旭東要加碼投資高雄 朱立倫吃味:別忘繼續投資新北

徐旭東要加碼投資高雄 朱立倫吃味:別忘繼續投資新北

徐旭東在提到加碼投資高雄,提及有「遠百擴大規模」、「東聯化工重建」、「亞泥港口土地開發」及「裕民運輸轉型」等四大領域。

記者洪近空/綜合報導

 
拚經濟大家一起來!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帶起一陣「韓流」,工商界看好這波景氣復甦,紛紛加碼投資高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喊出要加碼,此舉看得其他縣市吃味,新北市長朱立倫就公開喊話:「別忘記繼續投資新北」。
 
遠東集團在許多領域都有相當大的規模,徐旭東在提到加碼投資高雄時,就提及有「遠百擴大規模」、「東聯化工重建」、「亞泥港口土地開發」及「裕民運輸轉型」等四大領域,有加碼投資的空間,整體投資額估計將逾百億台幣,手筆之大令人矚目。
 
然而遠東集團從新北板橋出發,近日不斷曝光的「加碼投資高雄」讓新北市頗為吃味,日前在遠傳電信的活動上,徐旭東邀請朱立倫到場,朱在致詞時就提及,雖然他「快畢業了」,但「別忘記新北是(遠東集團)大本營,要繼續投資新北。」
 
韓國瑜25日的就職典禮已正式邀請徐旭東到場,徐也承諾會前往。徐旭東雖有公開喊話要加碼投資高雄,但他也說得十分謹慎,表示要「一步一步來,投資多少,還要看高雄的經濟,是否能反轉」。
 
(圖/遠傳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