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第一輛必邀陳水扁、王世堅共乘

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第一輛必邀陳水扁、王世堅共乘

韓冰在政論節目中為王世堅緩頰,勸王世堅不要跳海、不要跳愛河,一起來高雄觀光,讓王世堅露出靦腆的笑

選前以高雄愛河為軸心,要規劃「愛情產業鏈」、「愛情摩天輪」政策的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5日表示,如果真的評估完成建造了愛情摩天輪,「第一輛車廂一定邀請陳水扁前總統和王世堅議員,一起搭乘。」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在其臉書粉絲專頁指出,韓國瑜「曾經把我打到住院」,若韓國瑜未來當選高雄市長,他就要「北漂」離開高雄,然而5日扁又在臉書上發言,表示他「還沒準備好這麼快北漂,因為要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也等著去旗津賭場試一下手氣。」

同時陳水扁也說,他未忘記20多年前韓國瑜在立法院把他打到住院,他可以原諒這件事,但至今驚惶仍在,現在韓國瑜是市長,他出門運動時,「會不會有人認為市長以前可以打他,市民也可以打他?」如果他真的去參加韓國瑜的就職典禮,韓國瑜能保障他的安全嗎?

雖然話講得挺酸,韓國瑜5日下午透過發言人王淺秋對外表示,「陳前總統擔任過國家元首、也是高雄市民、韓國瑜立法院的老同事,他願意來參加就職典禮絕對歡迎。」

「至於維安問題,如陳前總統真的願意參加,會加派警力處理。」韓國瑜並表示:「將來如果真的評估完成建造了愛情摩天輪,第一輛車廂一定邀請陳水扁前總統和王世堅議員一起搭乘。」

(圖/翻攝自Youtube)韓冰在政論節目中為王世堅緩頰,勸他不要跳海、不要跳愛河,一起來高雄觀光,讓王世堅露出靦腆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