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阿虎」巧扮王世堅跳愛河 被讚比本尊帶種

「阿虎」巧扮王世堅跳愛河 被讚比本尊帶種

「逢賭必輸」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4)日兌現選前支票,終於心一橫,到高雄跳愛河了嗎?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逢賭必輸」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4)日兌現選前支票,終於心一橫,到高雄跳愛河了嗎?原來不是本尊啦,是模仿藝人「阿虎」戴上假髮,代替王世堅跳愛河,雖然圍觀民眾有點失望,但現場戲劇效果十足!

王世堅被公認為是韓風背後的最大功臣,在台北市議會和韓國的一場唇槍舌戰,讓韓國瑜揚名立萬,並成功翻轉高雄,王世堅選前一度說出韓國瑜的高民調不可能是真的,如果韓國瑜當選,他就要再跳一次海,雖然隔天馬上反悔,但已經被韓國瑜和媒體抓到把柄,不時拿出來揶揄。

結果,最後韓真的大勝陳其邁15萬票,並向王世堅喊話,邀請他南下「跳愛河」刺激高雄觀光,王世堅聽了也無可奈何,但就是不肯遂了韓總的心願,只願退而求其次,改在韓的市長就職典禮上拉小提琴助興,但媒體硬是不領情。

有「荒謬大師」之稱的沈玉琳,很會抓緊時事哏,既然本尊扭扭捏捏,乾脆找人假扮他來跳!於是先前在《綜藝大熱門》曾扮演假王世堅的「阿虎」,這次特別被沈玉琳找來客串,戴上假髮意外在愛河現身,乍看之下和本尊還有幾分相似,有民眾還真的以為王世堅真的來了。

當然在上演重頭戲前,假王世堅少不了要和韓國瑜來個一搭一唱,重演在台北市議會的經典搞笑對話橋段,讓現場眾人全部笑翻,差點跌到愛河裡去。「阿虎」戴的假髮好幾次不配合滑落下來,露出大光頭,最後鼓足勇氣,不顧十多度的水溫,蹤身躍入愛河,韓國瑜和民眾紛紛稱讚他比王世堅帶種。

 

標籤: 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