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人沒到錢先來!韓就職日 郭台銘採購500萬元高雄農漁產

人沒到錢先來!韓就職日 郭台銘採購500萬元高雄農漁產

以「拚經濟」為政見的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邀請工商政各界大老到場,惟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另有要事不克出席,但他「人沒到錢先來」

以「拚經濟」為政見的韓國瑜,25日就職典禮邀請工商政各界大老到場,惟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另有要事不克出席,但他「人沒到錢先來」,先花500萬元跟高雄市採購農漁產品,以實際行動力挺韓國瑜拚經濟。

 
韓國瑜雖然事前以親電、致函邀請郭台銘前來參加他的就職典禮,但郭台銘公務繁忙未能出席。據《聯合報》報導,郭仍事前跟高雄市採購500萬元農漁產品,並提及日後會帶團隊、協力廠商到高雄評估投資的可能。
 
《蘋果日報》報導,鴻海集團證實:「韓國瑜市長有主動親自來電邀約,董事長原定要排除萬難出席,但因有重要行程目前不在台灣,集團響應韓市長「拚經濟」政策,鴻海教育基金會宣布將採購五百萬元的高雄農特產品,轉贈當地教育團體機構;集團也會持續深根高雄,與政府共同推動經濟發展。並祝賀韓市長就職典禮順利成功。」
 
郭台銘對韓國瑜一直十分支持。選後透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牽線,兩人通上電話,當時郭台銘力邀韓前往中國大陸廈門參家兩岸企業家高峰會,韓一度允諾前往,後來雖未能成行,兩人仍保持密切互動,郭台銘還在企業家高峰會上提出,兩年後要將此會移到高雄召開,獲全場掌聲。
 
圖文/高雄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