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韓國瑜就職市集嬌點 臺灣小姐公益攤位站台

韓國瑜就職市集嬌點 臺灣小姐公益攤位站台

慶祝韓國瑜就任市長的臨時市集今(25)日繼續營業至中午,重頭戲就職典禮進行中,整條河東路爆滿的人潮,估計至少三萬人

記者南方亮/高雄報導

 
慶祝韓國瑜就任市長的臨時市集今(25)日繼續營業至中午,重頭戲就職典禮進行中,整條河東路爆滿的人潮,估計至少三萬人,不少人一邊看就職一邊就吃起來,攤販把握最後幾個小時拼經濟,兩天下來很多人荷包都賺飽飽。
今天最大的亮點是在公益攤位第十九號的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臺灣小姐選拔大會主席潘逢卿上午十點半帶著兩位第九屆臺灣小姐佳麗吳曼容和寗凱璘幫忙義賣,展現愛心。潘逢卿說,韓市長就職是全臺灣的大事,臺灣小姐也不能缺席。
 
去年選出的第九屆臺灣小姐第一名高曼容,也是2015全球城市小姐臺灣區亞軍和2017世界華裔小姐最佳文化獎,今年參日本國際小姐選美進入前24強;寗凱璘則是第九屆臺灣小姐第三名,2018世界華裔小姐最佳身材獎。另一位臺灣小姐佳麗盧丹,代表臺灣參加今年世界華裔小姐選美獲最受媒體歡迎獎,則有事臨時無法出席。
 
吳曼容和寗凱璘對次能參與市長就職這麼重大的場合,並以個人之力協助弱勢社團義賣,希望能多募點資金為弱勢多做些事,尤其看到這麼多人都來看韓市長,就覺得高雄越來越有希望,看到攤販每個人都笑得合不攏嘴,也感受到他們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