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韓國瑜就職典禮 王淺秋試乘愛之船勘動線

韓國瑜就職典禮 王淺秋試乘愛之船勘動線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25日搭乘愛之船抵達就職典禮會場!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25日搭乘愛之船抵達就職典禮會場,新聞局長王淺秋今(18)日帶著媒體先行試乘,全程共花費二十五分鐘,與原本預定時間相符,她透露當天一起和市長坐船的可能還有副市長和市長家人,兩千份邀請函也全部將於本周寄達受邀者手上。
 
今早八點四十分,王淺秋和新聞局主任秘書簡美玲及交接小組成員之一的曹桓榮,在交通局、高雄輪船公司及警察局官員陪同下,坐上韓國瑜就職當天預計搭乘的太陽能8號愛之船從棧貳庫出發,媒體則搭乘太陽能11號愛之船沿途經過香蕉碼頭、流行音樂中心、八五大樓等高雄地標,於九點零五分抵達國賓飯店旁的碼頭,再花兩分鐘走到就職典禮主舞台所在的鰲躍龍翔地景。
 
王淺秋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兩千個賓客人數太龐大,為慎重起見,花了很多時間整理名單,因此才會這麼晚寄出邀請函,但本周受邀者應該都能收到。
 
她接著說,今天把韓市長就職當天搭船到會場的路線走一遍,就是確保當天行程順暢,也代表市長從愛河出發,高雄是海洋城市,讓大家看到高雄不一樣的創意與魅力,也讓大家可以看到愛河沿岸的風景,可以介紹給外地的朋友,讓更多人來認識高雄。
 
王淺秋表示,高雄的建設非一朝一夕得來,是過去所有人和基層市民一起努力打拚出來的,包括早期蔣經國、李國鼎都做了非常大的投資,經過這麼多年歲月,歷史已經過去,百工百業不分藍綠,希望大家一起來,所以才會邀請歷任市長共同參加就職典禮,一起把事情做好,高雄發大財。
 

韓國瑜就職典禮搭乘的太陽能8號愛之船。(圖/記者南方亮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