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韓國瑜直播/連線荒謬大師邀觀禮 農產品外銷已啟動

韓國瑜直播/連線荒謬大師邀觀禮 農產品外銷已啟動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晚間21時左右,在臉書開設直播吸引逾4萬多人同時線上觀看,談到目前小內閣組成進度、未來高雄發展願景,還現場拿起電話與「搞笑藝人」沈玉琳連線,邀請25日出席市長交接典禮。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韓國瑜9日晚上9時許開直播,暢談小內閣、農漁產品推銷、就職典禮等議題。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晚間21時左右,在臉書開設直播,談到目前小內閣組成進度、未來高雄發展願景,還現場拿起電話與「搞笑藝人」沈玉琳連線,邀請25日出席市長交接典禮。韓國瑜這場直播吸引逾4萬多人同時線上觀看。

韓國瑜說,「新加坡目前最大的消費廣場,來接洽我們高雄蔬菜水果及水產品,我也請我們高雄市的議員與農會,馬上去一趟新加坡接洽;而馬來西亞一間很大的消費廣場,主動來聯絡想知道高雄有什麼產品,我也請另一位高雄市的議員,馬上去一趟馬來西亞接洽,希望能幫高雄的農、漁民朋友,找到更好的通路,一但有了外銷,農產品價格能較穩定,對農民、漁民朋友幫助是更大的」「只要有外銷機會,我一定會全力爭取」。

韓國瑜提到,明年開始要在愛河開發愛情產業鏈,讓更多民眾喜歡高雄,喜歡愛河,而選舉結束後,體力也需要保養,高雄非常大,無法一一謝票,所以我們決定來辦一場類似「音樂感恩晚會」來謝謝廣大市民朋友。而高雄市民投票給韓國於是很勇敢的,只有一種可能,就是「期待」,期待高雄改變。

關於就職典禮,韓國瑜表示,過去交接典禮都在禮堂,看起來枯燥,既然高雄要開始大力推觀光,幕僚提議在愛河邊辦交接,這點子很棒,也感謝高市府有肚量接受這觀念,他到時將搭8號愛之船入場,8有發大財的意思,也代表一心一意為高雄市民謀求更好經濟。

韓國瑜在直播鏡頭前拿手機,當場撥打電話給沈玉琳25日當天到愛河觀禮,當韓國瑜提出邀請後,沈玉琳當即表示25日當天已有任務安排到澳門工作,「但…沒關係,我現在請經紀人火速全力喬一下,如果可以,就去參加世紀交接典禮!」

韓國瑜談「征服宇宙說」,直言征服宇宙是個抽象的說法,「放眼世界,台灣土地才占全球萬分之三,忽略世界我們的生命就會變得狹窄,所以高雄要有國際移動的能力、要推動中英文雙語教育。征服宇宙很抽象,宇宙到底多大?無法估計,可是我們要有這種雄心壯志、遠大思考,每位年輕朋友都有無限能力,都有無限可能,每個人都是一座礦,是產鑽石還是產泥巴,靠自己決定!」

圖/截取自韓國瑜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