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醫療旅遊搶卡位 韓國瑜赴高醫大聞植髮笑揪電火球

醫療旅遊搶卡位 韓國瑜赴高醫大聞植髮笑揪電火球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在選前提出醫療觀光政見,選後高雄各大醫院摩拳擦掌準備搶進,高雄醫學大學11日晚間舉行「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邀韓國瑜出席,並簡報醫療旅遊規劃,韓聽聞有「植髮」一事,連說「我需要」,還笑稱他若植髮成功,還要找蘇貞昌(來植髮)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在選前提出醫療觀光政見,選後高雄各大醫院摩拳擦掌準備搶進,高雄醫學大學11日晚間舉行「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邀韓國瑜出席,並簡報醫療旅遊規劃,韓聽聞有「植髮」一事,連說「我需要」,還笑稱他若植髮成功,還要找蘇貞昌(來植髮)。

韓國瑜選後因重感冒稱病多日,11日晚間7時出席音樂會時,還聽得出濃厚鼻音,但他仍賣力演出,與現場300餘位癌友、家屬合唱一曲「愛拼才會贏」,歌手于台煙、彭佳慧也同台高歌,現場掌聲伴隨歌聲,氣氛熱鬧愉快。

高醫也為韓國瑜做簡報,據事後轉述,簡報中提及大同醫院的植髮手術十分先進,圖中秀出270位禿頭的照片,韓國瑜看了「很有反應」,直說「我需要」,院方打趣說要為市長免費服務,韓還回應「我童山濯濯,很需要這個」,還說如果他成功,「蘇貞昌也會很快樂、很高興。」

韓國瑜選舉期間提出的醫療觀光政見,主張把台灣高品質醫療和高雄觀光產業串在一起。選後包括高雄長庚、義大醫院等都動起來,長庚提出國際醫療及「愛河摩天輪婚紗醫美輕度旅遊」向韓做簡報獲稱許;義大也有脊椎神經微創手術,減重手術等,規劃與集團內休閒產業結合,醫療觀光產業已蓄勢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