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鰲躍龍翔」地標 150個攤位歡慶韓國瑜上任就職

「鰲躍龍翔」地標 150個攤位歡慶韓國瑜上任就職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2月25日選址在愛河畔宣誓就職,預計在愛河東岸河東路、民生路的「鰲躍龍翔」地標附近舉辦就職典禮,周邊設置120個攤位和30個公益攤位,總共150個攤位,從24日下午2時起開放營業。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2月25日選址在愛河畔宣誓就職,有網友期盼再現「韓流夜市」風潮。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6日表示,愛河東岸河東路、民生路的「鰲躍龍翔」地標附近舉辦就職典禮,周邊設置120個攤位和30個公益攤位,總共150個攤位,從24日下午2時起開放營業,並加入街頭藝人表演,展現熱鬧歡樂的派對氛圍。

王淺秋指出,規畫的120個攤位,僅收800元棚架費,不收設攤費,統一在8日(周六)上午10時至10時25分,在河東路高雄地方法院前發放兩聯式號碼牌,現場有多少人就發多少張,發完後再抽出120個攤位,24日(周一)上午11點,在典禮現場再抽籤排位子。

消息傳出,已有攤商摩拳擦掌要找人卡位,還要準備比平日多5倍的量食材。至於30個公益攤位,將由社會局篩選適合的社福團體免費擺攤。

王淺秋進一步表示,依慣例新任市長就職會安排在市長辦公室簽署第1份公文,由次本次是在戶外舉行就職典禮,所以第1份公文簽署儀式,將在台上舉行,當天也沒有特別準備午宴,歡迎大家到會場周邊攤商,或是高雄各地小吃,品嚐高雄在美食。

標籤: 愛河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