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微解封徵才!人力銀行湧現多筆「新鮮人月薪4萬」職缺

微解封徵才!人力銀行湧現多筆「新鮮人月薪4萬」職缺

1111人力銀行「新鮮人專區」月薪4萬職缺,不限工作經驗、或學經歷,讓疫情期間找不到工作的新鮮人不再焦慮。

隨著台灣確診人數降低,可望在7月底前解封,屆時勢必提升內需,為了儲備能力,不少企業順應微解封潮流,徵才跟著解凍。觀察1111人力銀行新鮮人專區上,就有高達1000多頁的工作機會數,都是月薪4萬以上、且不限工作經驗、或學經歷,讓疫情期間找不到工作的新鮮人不再焦慮。

前陣子疫情嚴重之際,重創各行各業,導致許多企業不得已放無薪假、甚至裁員求生,而不少企業徵才計劃也因此延宕;近期適逢暑期出遊旺季,加上「台第2季出口規模,創史上單季最高紀錄」,在這內需出口強勁的條件下,企業當然得趕緊部署召聘人才,填補因應疫情流失人手。

今年畢業的新鮮人焦慮指數破表,不少新鮮人在Dcard、PTT等論壇上漫著包括「疫情真的找不到工作嗎?」、「疫情找工作困難度多高?」這類文章。不過,眼看疫情有趨緩趨勢,許多企業紛紛打開職缺,迎戰下半年市場需求。1111人力銀行網站上不乏如「統一集團捷盛運輸—大貨車物流士」、「大倉庫眼鏡—門市銷售」起薪3到4萬、及門檻條件寬鬆的職缺,等著新鮮人上門面試。

新鮮人月薪4萬起職缺:前往找工作

觀察網站職缺類別,當中以服務業居多。不難想見,餐飲服務業受疫情影響,前陣子有多難熬,經過整頓當然重振旗鼓並大舉徵才,加派人手就是要把上半年虧的通通賺回口袋。

餐飲服務業職缺:前往找工作

另外,傳產、科技業因應出口量增,也是一大徵才重點,網站上也不乏金融業身影。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提醒新鮮人,求職者可趁微解封這段時間,審視並編輯、針對企業客制化履歷,再一一投遞履歷,屆時解封後去面試,必能一舉得勝,順利入職。

傳產、科技業職缺:前往找工作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