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福容學院菁英養成 徵~優秀人才的你!

福容學院菁英養成 徵~優秀人才的你!

想在飯店管理中出類拔萃?為了不讓人才被埋沒,福容大飯店相當重視新進員工培訓及進修,對餐飲飯店業有熱忱的人,趕快來此磨練管理技能,讓你的夢想的更近一大步!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719日報導】 2016/7/19

如何在觀光產業出人頭地,在飯店管理中出類拔萃?為了不讓人才被埋沒,麗寶集團旗下福容大飯店連鎖旅館事業,相當重視新進員工培訓及進修,讓對餐飲飯店業有熱忱的人,能藉此磨練管理技能,讓有夢想的人走出自己一條路!福容大飯店特別設立「福容學院」,包括菁英養成班、幹部儲訓班、主管精修班、和學院班,透過渡假與城市型飯店之多元環境,來培養全方位的專業飯店管理人才!


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表示,藉由這樣的菁英培訓計畫,幫助對觀光產業具有高度熱忱的人完成夢想,培育全方位的專業飯店管理人才,福容大飯店旗下「福容學院菁英養成班」,在2016年縝密地規劃了一連串的新血培訓計畫,課程除了三年期包括輪調歷練、職能模組,還有多元證照與管理課程,搭配多次職涯名人開講,讓學員穩扎穩打立下餐飲服務基礎,而後再進行分店觀摩或活力營,增加實地演練與企業向心力,為往後考核後到各分店的學員們增加管理戰力!


培訓的學員們,運用福容在全台灣十五間飯店的豐富資源,進行度假及城市型飯店的多元輪調,導入餐飲、客房、休閒、後勤等部門的實際操作,由淺入深的管理課程與證照輔導,以三年歷練取得別人十年的學習資歷。想成為全方位餐飲營運的菁英們,只要有國內外大專院校畢業,抱著高度服務熱忱,絕不可錯過此次千載難逢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