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UNIQLO擴大徵才!起薪42K就是要熱情的你!

UNIQLO擴大徵才!起薪42K就是要熱情的你!

知名連鎖服飾品牌UNIQLO徵才開始啦!!只要有經營者特質、對服飾業有熱忱者都敞開大門歡迎大家前來應徵面試!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2月16日報導】 2017/2/16

知名連鎖服飾品牌UNIQLO上半年啟動儲備幹部招募計劃,名額不設限,條件為大專以上,具領導能力、協調性佳且對流行服飾感興趣者,起薪就有4萬2。
 
全台已有64家
目前UNIQLO在全台已有64家,今年上半年預計在台南再拓點。2017年整體展店還在持續規劃之中。
 
儲備幹部名額不設限
不同於往年招募有開出特定名額約50-80人。為尋找適合的人才,今年UNIQLO儲備幹部人數不限設,只要有經營者特質、對服飾業有熱忱者都敞開大門歡迎。
 
門市人員薪28K
除了儲備幹部外,UNIQLO也開徵門市人員,條件為高中以上具服務熱忱者,其起薪就有2萬8。
 
實力為標準 有能力就能出頭天
UNIQLO表示,公司採用完全的「實力主義」,不論年齡、性別、資歷,內部每3個月就會進行員工能力、工作的公平考核,表現傑出者就是予以晉升職等、薪資。此外,內部的完整培訓計畫,錄取後除進行完整的職前訓練外,在職中視個人表現還有機會前往海外支店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