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韓流發威!「發財了沒」成為高雄人問候語

韓流發威!「發財了沒」成為高雄人問候語

「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競選口號,打動高雄市民,也讓商人看到商機,積極布局卡位。

韓流發威!現在高雄人最流行的打招呼不是「呷飽沒」,而是「發財了沒」「有賺錢嘸」,韓國瑜說,高雄的氛圍正在改變。

韓國瑜昨接受中選會頒發的當選證書後,接受記者採訪時,做以上表示。他說已經有許多企業將在高雄投資,包含劍湖山在內,甚至之後還有中東國家代表會來台灣,也希望擴大投資高雄,馬來西亞、印尼和菲律賓來的外商也都在詢問。

近日,韓國瑜除了積極布局小內閣人事外,也接見、拜訪許多企業領導人,比如義联集團承諾加碼投資、維格餅家總部遷往高雄、日本章魚燒師傅也聞風要來搶商機等,由於「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競選口號,打動高雄市民,也讓商人看到商機,積極布局卡位。

(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3日下午接受當選證書。

標籤: 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