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元旦這天怎安排?韓國瑜要去旗津看第一道曙光

元旦這天怎安排?韓國瑜要去旗津看第一道曙光

跨年的第一道曙光要去哪裡看?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有了決定2019第一個行程,是回到戶籍地林園區「市境之南樹」,迎接新年。

跨年的第一道曙光要去哪裡看?今年政壇最夯的「韓流」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有了決定,2019年的元旦第一個行程,是回到戶籍地林園區「市境之南樹」,看大武山第一道曙光,「風雨無阻」來迎接新年。

位在高屏溪出海口,遠眺大武山,高雄市林園區東汕路32號的一株黃槿樹,正好就落在高雄最南的經緯度上,這顆被網友稱為「市境之南樹」。以黃槿樹為翦影,拍攝遠方大武山金黃色的日出,即使近景看到的是極不搭調的水泥消波塊,也無減美景的一分動人。

正逢韓國瑜剛剛就任高雄市長,市府觀光局今年特別將網友推薦的旗津第一道曙光推上韓國瑜行程,預計當天06時30分抵達此處,要迎接06時39分的曙光,還特別強調「風雨無阻」。

不巧的是,氣象局發布跨年假期的氣象預報,31日至1日的南部天氣都是陰有雨,恐怕是看不到預期中的曙光了。

(圖/攝影者戴健誠,高市府觀光局提供)

標籤: 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