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年度最夯日本創作家Kanahei筆下的萌萌插畫角色「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手7-ELEVEN推出聯名主題超商,在高雄也有囉!

高雄市

【高雄景點】|高雄最萌超商聯名 卡娜赫拉小動物X7-11來了!|崛江商圈崛星門市

休閒標籤/高雄景點
休閒情報/交通便捷免費參觀
聯絡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09、210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07)281-9071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高雄最萌超商聯名 卡娜赫拉小動物X7-11來了!

年度最夯日本創作家Kanahei筆下的萌萌插畫角色「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手7-ELEVEN推出聯名主題超商,在台北掀起了一股熱潮,今年在高雄新崛江也有囉!各式周邊商品、公仔布滿整間超商,吸引了粉絲們的朝聖熱潮,絕對是這個月熱門話題之一。

高雄全新開設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超商」,位在五福二路上,崛江商圈麥當勞的斜對面,於1/13的中午12點正式開幕。

LALA愛饗樂 7-11卡納赫拉

卡娜赫拉崛星門市

主題設計店內的空間,除了看得到超大型的P助與兔兔、各式造型的裝潢,店內也設有周邊商品的販售區域!讓粉絲們除了拍照打卡也可以買得到!各位卡娜赫拉迷妹們還不衝嗎~

超夢幻粉紅色店面,還有實體兔兔和P助陪伴大家用餐,被滿滿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包圍,吃飯聊天真的好療癒!

卡娜赫拉崛星門市

卡娜赫拉崛星門市

有各式卡納赫拉圖樣咖啡杯,連關東煮的紙碗也有卡納赫拉的蹤影,真的是一處都不放過,就是要讓粉絲為之瘋狂!

在冷藏冰櫃區的牆上,還放上了貼圖年份表,就好像一個微型展覽,可以看到卡納赫拉貼圖的演變史,第一代的兔兔長得好喜感,P助倒是從頭到尾都沒變過呢。

據說1/18還有P助與兔兔見面會,到時人潮一定不可小覷,想與萌翻天P助與可愛兔兔見面的各位朋友們可要提早來卡位啊~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超商-7-ELEVEN崛星門市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09、210號
⏰電話:(07)281-9071
☎️時間:24小時營業

*P助、兔兔見面會:2020年1月18日 下午14~16點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