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山|旗山一日遊與美食推薦

來去旗山一日遊

散步在百年巴洛克建築的旗山老街,可以品嘗到來自不同文化的美食,以及細細挑選各種文創聚落的特色小物,玲瑯滿目讓人目不暇給。這裡還保存著日治時代的小學、武德殿、百年車站與神社遺址,彷彿時間暫停般,讓人忍不住想多留下更多紀念。

旗山行程內容

START
旗山景點-武德殿

武德殿

高雄市旗山區華中街和中正路口(旗山國小對面)點我導航

從日治時期保留到現在的武道館,保有傳統日本式寺殿式樣建築建造,好像遊歷日本一般。

旗山景點-旗山老街

旗山老街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點我導航

多樣小吃美食饗宴,別忘了試試旗山特產-香蕉相關商品,讓老街美食滿足你的味蕾。

旗山景點-旗山天后宮

旗山天后宮

高雄市旗山區永福街23巷16號點我導航

沒對象但好想談戀愛,趕快來旗山天后宮拜月老,早日獲得良緣。廟內石雕樸實簡雅,木雕、銅塑則裝飾得華美多采。

旗山景點-聖若瑟天主堂

聖若瑟天主堂

高雄市旗山區德義街6號點我導航

仿哥德式建築物,搭配圓拱長窗及玫瑰花窗浮雕,用繁複多變的三角牆、圓拱弧線交錯,呈現出精緻的工藝之美,側面則以連續的尖拱窗營造高聳入天的視覺。

旗山景點-旗山車站

旗山車站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1號點我導航

結合和式、維多利亞式及哥德式風格擬洋風建築,多樣造型十分可愛。提供旗山特產香蕉-文創商品與單車租借服務。

 

旗山美食推薦 Local Cuis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