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鳳山一日遊與美食推薦

來去鳳山一日遊

騎乘鐵馬循著古道,探訪擁有百年歷史的古城牆、砲台遺跡,或是到香火鼎盛的鳳山龍山寺祈願散心、到鳳儀書院體驗清代學堂上課情景,抑或是來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觀賞表演或展覽,來趟提升心靈質感之旅。轉個巷子,滿街是50年以上的知名老舖,只要銅板價就能張羅好一餐!

鳳山行程內容

START
鳳山景點-衛武營都會公園

衛武營都會公園

高雄市鳳山區新強里15鄰輜汽路281號點我導航

總面積廣達67公頃,園區南側,包含南湖、夏日大道、兒童遊樂區,大面積的路綠色草地,非常適合悠哉散步。

鳳山景點-衛武營文化藝術中心

衛武營文化藝術中心

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點我導航

【IG拍照熱門景點】緊鄰著衛武營都會公園,是南臺灣第一座國家級表演藝術場館,更為東亞最大的演藝音樂場館,由荷蘭建築師法蘭馨•侯班設計,長方形線條宛若音波流動的造型,也如海洋中的魟魚,帶給人們豐富想像。

鳳山景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點我導航

【IG拍照熱門景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以熱氣球為造型設計,就像冉冉升起的熱氣球往上飄的圓弧線條,外牆處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隨處一拍網美就是你。

鳳山景點-大東濕地公園

大東濕地公園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及博愛路段點我導航

【IG拍照熱門景點】大東濕地公園宛若城市中的忘憂森林,走入公園中好像踏入了另一個空間,配合午後溫暖的陽光,非常適合在此漫步度過優閒的時光。

鳳山景點-鳳儀書院

鳳儀書院

高雄市鳳山區鳳崗里鳳明街62號點我導航

【IG拍照熱門景點】想看看古時候的補習班長什麼樣子嗎?你一定要來這裡瞧瞧!鳳儀書院為三級古蹟,園區有許多Q版塑像,內有2個展覽空間,提供書院歷史沿革與文物擺設等詳細介紹,生動的呈現當時的景象。

鳳山景點-鳳凌廣場

鳳凌廣場

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 1 號點我導航

鳳凌廣場有免費戶外細砂池,提供小朋友可以遊戲。此處還有咖啡廳,假日很適合全家人優閒度過。

 

鳳山美食推薦 Local Cuis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