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全國最大的葵花花海,主場葵花迷宮1/27開園,三大花區都是2/10後隨即翻土春耕,趕緊帶家人來賞花!

高雄市

高雄景點:春節出遊浪漫滿滿,杉林區向日葵花海含笑迎賓

休閒標籤/高雄旅遊高雄景點
休閒情報/免費參觀
聯絡地址/高雄市杉林區 (高181線道旁)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杉林區各式花田,已盛開迎賓。(圖/記者陳佩琪攝)

高雄市杉林區擁有全國最大的葵花花海,杉林向日葵花海沿著台二十九線往甲仙方向,共有四大花區。主場「月光花田」和「新庄幸福花田區」是以向日葵的金黃色系為主體,「月眉花田」和「杉林大橋花田」則是波斯菊加上百日草等不同花色的混搭,營造出不同的視覺驚喜和花海的浪漫,是闔家春節期間出遊的最佳選擇景點。

花海取景,人比花嬌。(圖/記者陳佩琪攝)

主場葵花迷宮一月二十七日開園,除「新庄幸福花田區」花期到二月二十八日,其餘三大花區都是二月十日後隨即翻土春耕。今年在主場葵花迷宮旁,有由旗山東區扶輪社贊助設立的迷宮入出口城門,融合現代與古典的藝術裝置,精心規劃來迎接遊客的蒞臨。

一望無際花海,令人心曠神怡。(圖/記者陳佩琪攝)

從二月四日除夕開始直到二月十日,杉林花海迷宮前有農特產新春市集園遊會,迷宮逛累了,這裡有讓遊客充分補給的農特產美食區。高雄市杉林區的花海活動,是闔家春節期間出遊的最佳選擇景點。由於場域遼闊,又有四大花區分散,因此交通上停車賞花並不會造成壅塞問題。

向日葵花海,滿滿都是幸福。(圖/記者陳佩琪攝)

遊客自行開車,從國道十經美濃,沿一八一線穿過月光山隧道,馬上就可以抵達迷宮花海入口。從國道十嶺口下交流道接台二十九,經旗山區也可以進入杉林。或是從國三田寮下交流道接台二十八經旗山進入杉林。

二月十日後翻土春耕,賞花動作要快。(圖/記者陳佩琪攝)

搭乘高雄客運的遊客從高雄市區搭「八○三二」往甲仙,在杉林下車或從高鐵左營站搭「旗美國道快捷公車」到旗山轉運站下車,再轉搭「八○三二」、「八○二六」到杉林。


一望無際的花海,洗滌旅人的塵囂。(圖/記者陳佩琪攝)



杉林向日葵花海,分為4大花區。(圖/記者陳佩琪攝)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