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江媽媽溫泉露營地就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對面海拔230公尺的綠野山坡上,來到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前馬路,循著指標與旗幟走,很快便可以找到這處山林裡的小天地。這裡的空氣很新鮮、景色很迷人,溫泉設施更是營地裡少見。

台東縣

台東旅遊:江媽媽溫泉露營地

休閒標籤/台東旅遊台東景點
聯絡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139巷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089-513688點我就能打電話

如果露營還可以兼泡湯,過程一定很迷人! 哪裡有這樣的露營場呢?是在台灣本島上一塊乾淨的樂土~台東知本。

江媽媽溫泉露營地就在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對面海拔230公尺的綠野山坡上,來到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前馬路,循著指標與旗幟走,很快便可以找到這處山林裡的小天地。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景色很迷人,溫泉設施更是營地裡少見。

露營以每一營位為單位,限搭一個睡帳(不分帳棚大小),另外可搭炊事帳(不另收費) ,愛車可以停在營位旁,露營人頭不另外收費用。

夏日或雨季,營地旁的小山丘會形成一道瀑布,在此露營者暑氣全消,形成營地特色之一。

我幾乎沒什麼露營的經驗,農曆年台東之旅,受江媽媽邀請,順道拜訪這處露營地。

除了會製作養生糕之外,崇尚大自然、養生之道的江媽媽,不忍將這塊生活的空間染上太多人為、文明色彩,因此,這處露營地就像一塊處女地般,幾乎和大自然緊密結合,沒有太多人為的破壞與豪華的裝飾,只講求乾淨與便利,盡量維持這裡的原貌!

露營地所在地的溫泉是百分百原湯,自有溫泉井,提供乾淨的溫泉,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鬆弛肌肉關節,對皮膚也有滋潤效果。

露天溫泉池,每天換水,提供乾淨的溫泉水,來此露營的朋友可以自由使用,不另收費。

空曠視野可以遠瞰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夏季可以體驗瀑布下露營樂趣。

營地可以看到山邊的野生猴子,夏天晚上與獨角仙、螢火蟲共眠。

如果不想泡露天溫泉池,想要有隱私的空間,營地也有提供露天湯屋。
但露天湯屋是要收費的,泡湯時間、人數,除非等候人數較多時,否則是相當有彈性。
下次有機會來台東露營的朋友,這個營地值得您參考唷!

露營以每一營位為單位,先搭一個睡帳(不分帳棚大小),此外可以搭炊事帳,露營人頭不另外收費。

◎平日(包含週末)收費標準:

費用包含露天泡湯(需自備泳裝),24小時溫泉熱水淋浴。

<露營特區>每一營位800元

三天以上連續假期收費標準:

費用包含露天泡湯(需自備泳裝),24小時溫泉熱水淋浴。

<露營特區>每一營位1000元

露天湯屋(泡裸湯使用50分鐘)另外收費300元

◎農曆春節收費標準:費用包含露天泡湯(需自備泳裝),24小時溫泉熱水淋浴。

<露營特區>每一營位1200元

露天湯屋(泡裸湯使用50分鐘)另外收費300元

★江媽媽露營地

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39巷26-1號(於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前循指標約3分鐘可以抵達)

電話:089-513688

手機:0921-271619

衛星定位:N:22°40'56.9 " E:120°59'35.6"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