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 視察半小時快閃

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 視察半小時快閃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就職首日夜宿十全果菜市場,今(26)日凌晨一大早開始視察市場

記者南方亮/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就職首日夜宿十全果菜市場,今(26)日凌晨一大早開始視察市場,四五十家媒體從頭到尾跟到尾,讓韓國瑜舉步維艱,只能與攤商寒暄,對攤商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為了怕太多人影響市場作業,韓國瑜前後停留半小時即搭車離去,有如一場「快閃」市場秀。
韓國瑜昨晚9點10分到十全果菜市場,先和各區農會及攤商總幹事舉行閉門座談,再接受電視台專訪問,直到今天凌晨0點40分才就寢,睡了不到三個多小時,他又起床,3點28下樓,面對約50家媒體記者及韓粉,韓國瑜說他事情很多,但沒什麼煩惱,不過人很累,很快就入睡。他起床後早餐還來不及吃就開始上任後第一個行程,在農業局長吳芳銘陪同下視察十全果菜市場拍賣情形。
韓國瑜表示,來果菜市場就是要聽聽攤商的意見,看市政府還有哪些地方要改進,但媒體貼身跟著他,讓視察行程不是太順利,韓國瑜頂多只能和攤商握手或短寒暄,要不然就是應要求合照,無法好好聽他們反應問題,最後只得草草結束不到半小時的視察,在媒體簇擁下搭車離去。
 
標籤: 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