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工商界大老將齊聚韓國瑜就職典禮 阿扁陳菊陳其邁也受邀

工商界大老將齊聚韓國瑜就職典禮 阿扁陳菊陳其邁也受邀

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將於12月25日於愛河畔舉行就職典禮,近日媒體陸續曝光的受邀名單,工商界知名人士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台泥董事長張安平、南僑董事長陳飛龍、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等人。

以「高雄發大財」口號席捲高雄,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將於12月25日於愛河畔舉行就職典禮,典禮嘉賓名單也備受矚目。據指出,已經確定的名單工商界大老冠蓋雲集,加上不分藍綠政界人士,1500名左右的貴賓席十分受外界關注。

近日媒體陸續曝光的受邀名單,工商界知名人士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台泥董事長張安平、南僑董事長陳飛龍、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等人。

其中郭台銘是當選次日與韓國瑜通電話,力邀到高雄投資,徐旭東也對媒體證實有接到韓國瑜電話:「電話邀請,他在高雄嘛,我在台北嘛,電話上只是講,大家一起來熱鬧一下。」

在非工商界人士方面,韓陣營發言人王淺秋表示,藝文界有導演李行,選前曾拜訪過的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也在受邀之列。政界人士除國民黨高層,另外也邀請前高雄市長陳菊、謝長廷,競選對手陳其邁,以及住在高雄的前總統陳水扁等人。她指出,邀請函近日就會發出。

網路號召有意願參加就職典禮的「韓粉」已有2萬多人,然而典禮場地愛河畔廣場大約只能容納1.4萬人。王淺秋表示,當天規劃24日平安夜就讓1千100個攤商進場布置,預期會有2萬人以上參與盛會,「他(韓國瑜)就職要拚觀光財,希望愈多愈好」。

圖/《高雄在地韓國瑜News》臉書粉絲專頁

標籤: 愛河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