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國瑜巧扮小智邀邁邁出席就職典禮

國瑜巧扮小智邀邁邁出席就職典禮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3日)又在IG貼文,不計形象cosplay扮成《精靈寶可夢》主角小智

文/南方亮

玩完臉書直播,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3日)又在IG貼文,不計形象cosplay扮成《精靈寶可夢》主角小智, 肩上還有一個皮卡丘布偶,寫道「就決定是你了!高雄人!」還用hashtag標示「出來吧邁邁」,陳其邁認為韓市長扮小智市長有趣又吸睛,建議乾脆穿這樣參加就職典禮,但他是很難抓的傳說級寶可夢,言下之意傾向不出席。

「最強菜販」韓國瑜IG名稱是vegetable.han,目前約5萬人追蹤,以趣味、輕鬆的圖文吸引年輕人關注,昨日他一貼出Cosplay的小智照片,立刻讓韓粉笑翻,大讚他「好頑皮的市長」、「台北有阿伯,高雄有老智」。

韓國瑜還俏皮地用hashtag呼喚「出來吧邁 邁」、「皮卡皮卡」,韓粉也紛紛呼應韓總,留言喊話「邁邁粗乃丸」、「邁瑜CP粉起來」、「韓情邁邁」。

今早陳其邁低調應好友邀請出席高雄駁二動漫祭時,被媒體追問是否會以小智造型參加韓市長就職典禮時,他笑笑說韓市長的小智裝扮很有趣,建議他就職其實這樣穿就好了,不要大費周章設計什麼服裝,年輕人一定會非常喜歡。但陳其邁也強調他是傳說中五等級的寶可夢,很難抓!意思是說,想要在韓國瑜的就職典禮補捉到野生的邁邁應該是不可能的 !

至於是否有和韓國瑜見面的計畫?陳其邁回說,韓國瑜現在正忙著籌組「神奇寶貝團隊」,希望他趕快熟悉高雄、找到更好的人才,為高雄努力,「我會幫他加油的!」

記者南方亮 翻攝

標籤: 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