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林皇宮推遊艇婚禮 婚宴專案見證新人大囍日

林皇宮推遊艇婚禮 婚宴專案見證新人大囍日

大型飯店爭食婚宴大餅出奇招,臺灣婚宴龍頭「林園婚旅集團」進軍高雄港都!

記者南方亮/高雄報導

 
大型飯店爭食婚宴大餅出奇招,臺灣婚宴龍頭「林園婚旅集團」進軍高雄港都,與訴求頂級的林皇宮合作,除了推出主廚經典菜色,為配合即將上任的韓國瑜市長「愛情產業鏈」政見,一口氣結合遊艇、奢華禮車及婚宴住房配套專案,讓新人的婚禮留下難忘的回憶。
 
林皇宮辦婚宴時有免費的餐前雞尾酒與派對點心可以無限取用,其中酸甜可口的檸檬塔與皮酥香鹹的鮭魚派更是超人氣,菜色包括沙拉、湯品、鮮魚、龍蝦、魚翅、雪蛤、雙拼、珍珠粽,應有盡有,種類繁多。
 
高雄林皇宮總經理陳維倫表示,明年「宜嫁娶」的旺日落在周末的天數,比今年約減少三成,其實平日及非旺日也可以是大囍日的新選擇,為了讓新人有面子又有裡子,除主廚經典婚宴菜色及皇宮婚禮,還與海洋世紀遊艇、奢華禮車及住房業者攜手推出配套專案等客製化服務。
 
他說,遊艇婚紗攝影是近年來新人最嚮往的時尚風格,還可作為婚前婚後的派對場所,以遊艇作為人生下一階段的起點,為自己留下永生難忘的美好記憶,同時享受遊艇生活與眾不同的魅力,在海神波塞頓的見證下,極致浪漫的風格不僅唯美,也讓人有「帶愛去遠航」的憧憬。
 
林皇宮座落凹子底公園旁,樓高九層,擁有九個挑高宴會廳,可同時舉辦三百五十桌宴席,還有空中纜車、星光大道、巨星舞台全台最大的LED顯示屏,營造公主王子般的夢幻城堡氣氛,更讓婚禮充滿皇宮貴族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