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高苑科技大學智慧科技應用系~ 智慧物聯網AIoT創新人才培育中心

高苑科技大學智慧科技應用系~ 智慧物聯網AIoT創新人才培育中心

想要創業,需要具備什麼能力?想提升公司產業技術的競爭力,該找哪個機構協助?

『我想要創業/轉業,但是…我能做什麼產業?我需要具備什麼能力?我要到哪裡學?』

『我想要提升公司產業技術的競爭力,但是…我要找哪一個機構來協助?』

我們推薦『高苑科技大學智慧科技應用系! 』

~智慧物聯網AIoT創新人才培育中心~

~來高苑智慧科技應用系~

你能成為具有『智慧家電、交通、工廠生產、農業…等產業應用新技術』之專業人才,能提升個人應用物聯網技術串接傳感器與無線模組、設計手機藍芽控制人機介面與研製微控制器驅動感測模組的技術,並能開發『客製化物聯網應用功能』之產品。

~找高苑智慧科技應用系~

你能提升公司『智慧製造』的競爭力,為公司做『企業整合規劃』、『智能控制模組化設計』與『開發智能互聯的應用設備』,提升公司淨利;並能為公司培訓『物聯網、人工智慧、智慧監控、機器人、行動智慧與電商App等系統整合應用技術』之專業人才。

點我前往:高苑科技大學智慧科技應用系

標籤: 大學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