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韓流商機將爆發 國產6家預拌混凝土廠先衝高雄

韓流商機將爆發 國產6家預拌混凝土廠先衝高雄

高雄市長選舉翻盤成功,韓國瑜以「拚經濟」口號搶下市長寶座,令各方看好高雄市建設商機,建材大廠普遍認為建築將回溫

高雄市長選舉翻盤成功,韓國瑜以「拚經濟」口號搶下市長寶座,令各方看好高雄市建設商機,建材大廠普遍認為建築將回溫,其中國產建材整合6家預拌混凝土廠,磨刀霍霍要拚高雄建設。
 
早先預見高雄商機將爆發,國產建材11月中旬在岡山就先成立新的混凝土廠,本廠為全台第28個,承續先前設廠的各種縝密品管與研發優勢,以及安心建案履歷溯源管理,要為客戶提供更優質而強大的服務。
 
由於混凝土會在一定時間後凝固,法令規定混凝土從出廠到工地必須在90分鐘內抵達,而在運送過程中必須以混凝土車不斷旋轉,以免原料過快變硬,因此混凝土的供應有相當地區特性,無法遠程運送。
 
國產建材指出,位於北高雄的岡山廠,與鄰近大湖廠相輔相成,另包括位於左營的高雄廠、仁武廠、鳳山廠、小港廠,總共6個廠區可同時提供大高雄建設用料,對客戶參與公共工程與重大建案都更會有保障。
 
國產建材岡山廠占地1,300坪,有2套三立方米拌和機、4座水泥儲槽、各2座爐石與飛灰儲倉,預估每月產能可達3萬立方米。國產建材目前市占率逾18%,廠方估計在前瞻計畫啟動、南部景氣恢復的帶動下,市占率在3至5年內可達20%以上。
 
標籤: 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