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還不快衝?有無男友 韓冰父女異口同聲:沒有!

還不快衝?有無男友 韓冰父女異口同聲:沒有!

選前最後一周亮相爆紅,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長女韓冰外貌亮眼、談吐大方,吸引眾人目光。

記者洪近空/綜合報導

 
選前最後一周亮相爆紅,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長女韓冰外貌亮眼、談吐大方,吸引眾人目光。許多媒體希望採訪,韓冰選後趨於低調不太曝光,然而日前韓國瑜父女接受網路電視專訪,依舊湧進大量網友關注,關鍵問題韓冰有無男友的問題,父女倆答:「沒有」。
 
「荒謬大師」沈玉琳選前多次訪問韓國瑜,22日則是選後第一次專訪,這次邀請韓冰擔任嘉賓。韓冰一襲連身緊身短裙亮相,與韓國瑜進行「默契大考驗」,在有無男友的關鍵問題,父女同時寫下回答「沒有」,算「過關」。
 
沈玉琳隨後喊了聲「爸」,追問韓國瑜「當韓冰的男朋友要有什麼條件?」韓國瑜答條件只有一個,「希望心胸開闊,是一個很開朗的男孩子!」收入要講究嗎?韓總還未回答,不料此時韓冰爆料:「我爸剛娶我媽的時候,我媽養他養了一年!」韓國瑜不好意思更正「8個月啦!」
 
「會在乎髮量嗎?」沈玉琳當韓總面前再問,韓冰笑答:「不會」。
 
韓國瑜最愛吃的冰淇淋口味是什麼?韓總寫下「哈根達斯夏威夷果仁」,韓冰則寫「芒果」。她解釋最近看到父親都點芒果口味,韓國瑜則強調自己常吃「Banana Split」(香蕉船)。
 
父女兩人爭執不休之際,沈玉琳插嘴:「為什麼你的英文有山東腔?」韓總辯駁:「我用的是英國牛津腔」,笑翻全場。
 
最後一題問韓總在家中地位排名第幾,韓國瑜答第五,韓冰則寫下六,原來是另把家中的小狗也算在韓總前面。兩人盤點家中地位高低,第一是夫人李佳芬、依序為韓冰、次女韓青、長子韓天,小狗名為「兩百塊」。
 
 
(圖/翻攝自Youtube)
 
標籤: 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