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史上首見/韓流吹過炒熱高雄 耶誕節、跨年訂房均爆滿

史上首見/韓流吹過炒熱高雄 耶誕節、跨年訂房均爆滿

即將來臨的耶誕節與跨年連假,高雄市各旅宿一房難求,媒體甚至以「史上首見」來形容此一盛況。

約半年前,韓國瑜單槍匹馬赴高雄打選戰,將高雄炒得火熱,當選高雄市長後「拚經濟」的口號更獲各行各業熱烈響應,即將來臨的耶誕節與跨年連假,高雄市各旅宿一房難求,媒體甚至以「史上首見」來形容此一盛況。

 
選舉結束,新年將到,耶誕節向為旅遊旺季,加上韓國瑜即將於12月25日在愛河旁舉辦就職典禮,為高雄旅遊市場注入一股活力,不僅各旅館、民宿湧入大量訂房電話,旅行社也紛紛推出高雄行程,進一步推升高雄旅宿市場熱度。
 
就職典禮主辦單位選中國賓飯店舉辦慶祝宴席,讓國賓飯店成為近來的熱搜字。國賓指出,飯店自12月24至12月26日的就職典禮前後,和12月29至31日元旦連假期間的訂房已完全客滿,12月整體住房率也已到達98%,較去年同期成長15%。
 
高市中山二路的晶英國際行館深刻感受到跨年熱潮,跨年訂房已近全滿。H2O水京棧國際酒店也發現跨年訂房熱潮較往年提前湧現,12月還沒到之前,跨年訂房就已全滿。旅宿業者均認為,熱度似與高雄選情熱度有關。
 
雲朗旗下高雄翰品酒店,也在這波高雄熱當中感受深刻,自「暖冬專案」實施以來兩個月內已挹注千筆訂房訂單,12月住房率已逾9成,跨年也近全滿。福容飯店則說,除就職典禮前後訂房已達8成,12月底跨年的訂房也已客滿。
 
 
旅遊業者也對高雄多所關注。雄獅旅遊推出以高雄為主的系列旅遊行程,包括高雄車站、衛武營等特色建築,高雄港文化園區、駁二特區、KW2棧貳庫、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佛光山等,都是重點項目。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