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韓國瑜透露國際巨星訪高雄 原來是他!

韓國瑜透露國際巨星訪高雄 原來是他!

韓國瑜還未就任高雄市長,韓曾透露明年3月有好萊塢巨星造訪高雄,這位巨星即為電演《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

記者洪近空/綜合報導
 
韓國瑜還未就任高雄市長,就頻頻拋出話題。先前韓曾透露明年3月有好萊塢巨星造訪高雄,22日經內定出任高市府觀光局長的潘恆旭證實,這位巨星即為電演《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
 
「我們現在有一些類似國際級的這個影視要來高雄,包括國際級的巨星要來高雄」,本月18日,韓國瑜回應外界追問關於興建迪士尼樂園話題時,突然拋出這句話,當時就令外界費疑猜,包括近期將有新電影上應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在猜測名單之列。
 
高雄市府小內閣名單出爐後,這項巨星來訪話題再被媒體提出追問相關人員,潘恆旭最後證實,市府團隊已跟阿諾史瓦辛格接觸,訂於明年3月到高雄演講,主題暫訂為《電影產業與世界新政》,相關細節將待韓國瑜正式上任後再與貴賓協調敲定。
 
阿諾史瓦辛格為奧地利裔,21歲移民美國,原先以健美先生聞名,1984年主演《魔鬼終結者》爆紅,從影多年後的2003年,民主黨籍加州州長遭提議罷免,阿諾宣布參選補選州長,罷免投票同時投票補選,阿諾以48.7%選票支持順利當選,並連任一屆至2011年卸任。
 
在討論阿諾來演講之際,韓國瑜團隊並在群組宣布,未來觀光局及新聞局將會成立明星名人小組,廣邀星馬泰港澳日韓美國明星來邀來高雄,為城市行銷宣傳,上任後會提出詳細完整的接待規格。與明星的Mou未簽立前,都不能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