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影音】跟著韓國瑜吃透透 再推左營舊城傳統炸蚵嗲、關東煮

【影音】跟著韓國瑜吃透透 再推左營舊城傳統炸蚵嗲、關東煮

近日韓國瑜忙籌組高市府小內閣,未有公開行程,但不忘享用高雄好吃美食,幾乎每天都貼出影片介紹左營區在地小吃攤,帶動小吃攤生意長紅,人氣紅不讓。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在就職之前,人氣依然高懸不墜,近日多次推出影片,專門介紹高雄在地美食,這回他前往高雄左營舊城附近城隍廟旁一家路邊攤,介紹美味的炸蚵嗲、關東煮等小吃,看得網友直呼肚子好餓。

近日韓國瑜忙籌組高市府小內閣,未有公開行程,但不忘享用高雄好吃美食,更化身網紅,幾乎每天都貼出影片,介紹左營區在地小吃攤,點閱率動輒數以萬計,也帶動小吃攤生意長紅,人氣紅不讓。

「盡量點,今天我請客!」韓國瑜在影片中向店裡客人打招呼,桌上滿滿的台式天婦羅、炒米粉、臭豆腐、炸芋仔、黑輪等等,看得讓人食指大動。韓國瑜不忘強調,這攤是許多在此地當兵的人的美好回憶,觀光客吃了也很難忘懷,非常好吃。

韓國瑜介紹左營舊城傳統美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3號
營業時間:10:00-22:00(週四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