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第二屆暮光島-遊艇碼頭跨年派對

第二屆暮光島-遊艇碼頭跨年派對

由嘉信22號遊艇碼頭主辦的暮光島2021遊艇碼頭跨年派對,搶搭遊艇派對熱潮,提供海陸域包廂及座位區、精緻餐酒美食,並邀請專業DJ及動畫師於現場陪遊客嗨翻全場

揮別2020疫情,高雄2021跨年除了三大百貨跨年晚會,還有在嘉信22號遊艇碼頭舉辦的第二屆暮光島-遊艇碼頭跨年派對,今年規模更勝去年,尤其碼頭鄰近今年高雄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活動主場地,為眺望今年新落成的大港橋跨年煙火最佳視角,港灣巡航一小時的熱門行程,才開賣一週遊艇包廂即被搶購一空。

今年擴大跨年進場規模

由嘉信22號遊艇碼頭主辦的暮光島2021遊艇碼頭跨年派對,搶搭遊艇派對熱潮,提供海陸域包廂及座位區、精緻餐酒美食,並邀請專業DJ及動畫師於現場陪遊客嗨翻全場,去年活動人數為600人,其中只有提供200個名額供遊客於跨年當晚夜航高雄港灣美景,一人平均僅2000元,今年擴大規模開放700~800進場,但活動開賣一週,遊艇包廂即已全被搶購一空,主辦單位也將邀請全國各地船主共襄盛舉,規劃跨年專屬遊艇泊位。

全臺灣最適合的私人遊艇碼頭

高雄為全臺灣最適合發展遊艇碼頭的地方,具有安全、平穩的灣域、四季如春的氣候,以及便捷的交通運輸等市場優勢條件,為遊艇觀光產業發展的絕佳區域,此次主辦方「嘉信22號遊艇碼頭」,也是唯一開放民眾進出的友善私人遊艇碼頭。

亞洲排名第一遊艇王國

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亞洲排名第一的嘉信遊艇,為全國唯一從遊艇製造、維修、設計到經營海洋休閒事業,一條龍服務的遊艇製造業龍頭。跨足推廣臺灣的海洋休閒觀光,以此特色導入外縣市人流量,推廣海洋休閒生活,並異業整合共同行銷港灣遊艇城市,讓遊艇旅遊普及化,國人能輕鬆體驗並更加瞭解亞洲遊艇王國這個美譽。

  • 活動時間:2020.12.31 | 20:00 - 01:00
  • 活動地點: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之2

相關購票資訊


主辦單位 | 高雄嘉信22號遊艇碼頭

1111人力銀行南台灣休閒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