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位於前鎮區一德路的勞工公園夜市,是每逢週一才聚集擺攤的流動夜市,平日車水馬龍的尋常街道到了這一天卻成了人聲鼎沸、香氣繚繞的夜市風情,多麼讓人欣喜與期待!

高雄市

高雄景點:【高雄前鎮】勞工公園夜市

休閒情報/夜市
聯絡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和民權二路之間的一德路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

勞工公園夜市

位於前鎮區一德路的勞工公園夜市,是每逢週一才聚集擺攤的流動夜市,平日車水馬龍的尋常街道到了這一天卻成了人聲鼎沸、香氣繚繞的夜市風情,多麼讓人欣喜與期待!小吃總是夜市的焦點,刈包、滷味攤前長長人龍,湯圓、仙草溫潤人心,還有好多美食等待遊客自行探訪嚐鮮,吃累了打彈珠、套圈圈等等遊戲帶你回到童年的雀躍時光,歡樂氣氛中一天的勞累已煙消雲散,這就是勞工公園夜市的魅力。

.

資料來源:高雄旅遊網

前往翻轉高雄


🤤Lala美食口袋名單就是喜歡與你分享! 也可追蹤@loho_1111south 搶先關注美食第一手~

LALA愛饗樂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