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來自高雄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以供應超澎湃海鮮著稱於台灣Buffet界,不斷傳出捷報,繼去年(2016年)10月底成功跨足大陸上海後,預計明年再揮軍泰國曼谷市場。該品牌能夠讓饕客吃巧又吃飽,成功稱霸市場,絕非偶然。

高雄市

高雄旅遊:橫掃兩岸 明年攻泰 漢來海港吃出一片天

休閒標籤/高雄旅遊高雄飯店
聯絡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07-2161766點我就能打電話

 
圖說:漢來海港自助餐廳無限供應超澎湃海鮮料理吃到飽,大受市場歡迎。圖/漢來美食提供
 
來自高雄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以供應超澎湃海鮮著稱於台灣Buffet界,不斷傳出捷報,繼去年(2016年)10月底成功跨足大陸上海後,預計明年再揮軍泰國曼谷市場。該品牌能夠讓饕客吃巧又吃飽,成功稱霸市場,絕非偶然。
 
懂顧客的心 用鮮味征服世界的胃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目前全台共7家門市,預計明年上半年將在台灣北部再拓一點,其它姐妹品牌業績也同樣穩定成長,讓母公司漢來美食(1268)連帶獲利亮眼,法人預估,有機會今年第3季正式掛牌。
從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的情況即可看出漢來海港受歡迎的程度。民眾踏進店內,成千上萬美食擺得琳瑯滿目,不知從何下手,那就先從「漢來七寶」來進攻,有烤牛排、羊肉湯、XO醬海鮮煲、蚵仔煎、蒜蓉蒸生蠔、咖哩印度烤餅、焦糖白蘭地葡萄柚等名菜,每一道都是經典中的經典,一試成主顧。
列舉幾樣供民眾聞香一下。漢來就是以海鮮出名的,更何況直接取名「海港」,民眾來到店裡,不吃海鮮,真的白來的。每天最新鮮的海鮮無限供應吃到飽,蝦、蟹、生魚片、握壽司應有盡有,標榜不烹調或水煮,只讓顧客吃到大海最原始鮮甜的滋味。
焦糖白蘭地葡萄柚,酸中帶苦澀的葡萄柚,浸過白蘭地,再撒上糖烤至焦糖化,變得甘甜,柚香更香濃,讓人更易親近這道水果。
XO醬蟹肉煲,採用新鮮蟹腿肉現點現做,加上濃郁的XO醬熬煮,帶出蟹肉的鮮甜,鹹度剛剛好,吃了很涮嘴。
漢來海港為了保持料理推陳出新,每年會邀請海外名廚前來擔任客座主廚,讓國人不必出國,也能環遊世界吃到各國名廚手藝。
今夏「漢來海港甜點祭」特別邀請到東京人氣甜點名廚菅又亮輔精心呈現12款經典洋果子,讓國人一飽口福。他出身甜點世家,曾在法國各地研習,並在甜點之神-皮耶.艾曼(Pierre'Herme)旗下分店擔任副主廚。擅長利用當令水果及堅果撞擊出多層次味覺,民眾可鑑賞大師級甜點演繹的功力。
 
圖說: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內必吃七寶之一「蒜蓉蒸生蠔」。圖/漢來美食提供
 
不惜重金聘 國際名廚跨刀獻廚藝
 
此次來到台灣,入境隨俗,就地取材,且不怕工序繁複,以在地夏季水果為主題,選用金鑽鳳梨、愛文芒果、埔里百香果、葡萄柚等最能代表台灣口味的夏季水果,用清爽果香與義大利西西里島開心果、日本鹽之花、靜岡抹茶粉、鸚鵡糖、法國DC杏仁粉等頂級原料的特殊香氣作結合,做出慕斯杯、費南雪、磅蛋糕等迷人甜點。
「熱帶風情」慕斯杯內則用了新鮮芒果果泥、檸檬果泥、新鮮鳳梨果肉與杏仁奶酪等多種食材層層混搭,將台灣夏日水果做了完美結合。「紅醋栗公主」即鋪上荔枝丁、葡萄柚果肉、紅醋栗果泥及白桃果泥等元素。
其他甜點還有百香果椰子蛋糕、摩卡巧克力蛋糕、絲絨蛋糕、紅醋栗公主等夾心海綿蛋糕,以及靜岡抹茶費南雪及楓糖口味費南雪、開心果旅人蛋糕、莓果旅人蛋糕和香草馬卡龍等經典法式常溫蛋糕。
為漢來海港消費者,這些甜點在他日本的專賣店中,每款售價大約在240日圓到1850日圓不等,所以,如果一次吃到7、8種品項,等於就吃到價值超過5000日圓,約新台幣1400元的甜點。
即日起至6月30日至漢來海港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並留言「甜點控衝吧~漢來海港幸福洋菓子療癒登場囉」,又tag一名好友,即可抽漢來海港下午餐券,名額限20份。
想免費品嘗「漢來海港」,吃個過癮,1111人力銀行正舉辦「1千萬回饋,上班族小確幸,天天抽一萬」網路直播抽獎活動,邀請新舊會員登入取得序號,先參加線上抽獎,並在周一至周五每天中午12整準時全程收看「1111人力銀行臉書粉絲頁」直播,再享主持人加碼送,皆有機會受到幸運之神眷顧。
除了抽獎之外,也可能隨時開放任何品牌「半價搶購」,1111人力銀行提醒,密切注意,隨時搶好康!
 
圖說: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內人氣餐點之一「現沖牛肉湯」,可吃出牛肉最香甜柔嫩的滋味。圖/漢來美食提供
 
圖說: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內人氣餐點之一「焦糖白蘭地葡萄柚」,香甜欲滴,既是水果也可以當甜點。圖/漢來美食提供
 
圖說: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內供應肥美的螃蟹,看了讓人忍不住垂涎三尺了。圖/漢來美食提供
 
圖說: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內菜色豐富,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圖/漢來美食提供
 
圖說: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內各式甜點,動人可口。圖/漢來美食提供
 
圖說:漢來海港自助餐廳邀請到日本甜點名廚菅又亮輔跨海獻手藝,用台灣夏季水果演繹出12款經典洋果子,讓國人對於甜點有不同以往的感受。圖/漢來美食提供
 
圖說: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內適合情侶互相餵食,曬恩愛,你儂我儂。圖/漢來美食提供
 
圖說: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內用餐環境氣質典雅,整潔明亮。圖/漢來美食提供
 
抽獎詳情請上「1千萬回饋,上班族小確幸,天天抽一萬」活動官方網頁,網址為:https://www.1111.com.tw/win/

觀看直播抽獎,快上「1111臉書粉絲頁」,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1111jobbank/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