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尋找好美食

換了衣服準備出發去市區走走,我們在南方公園點了一些東西來吃,南方公園小小的,就在台南車站附近中山路上新光三越對面,地方不大,但是有一些座位區方便大家坐下來休息。

台南市

台南景點:台南南方公園+新光三越Haggen-Dazs

休閒情報/交通便捷停車場
聯絡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馬上導航
連絡電話/06-2266899點我就能打電話
官方網站/

今天是到台南的第三天…一樣是沒計畫…所有的計畫都是臨時起意..

因為早上Dannis去廠內看看move in 的狀況,所以我和大腸弟就在宿舍睡一整個上午,可能是前一天太累了,所以Amy處於賴床的狀態,完全不想動。

到了中午Dannis回來,還帶了杯清心回來…南部的飲料就是比北部少5元,不過記得點清心一定要去冰喔!如果只有少冰….肯定是冰就加了杯子一半的份量。

換了衣服準備出發去市區走走,我們在南方公園點了一些東西來吃,南方公園小小的,就在台南車站附近中山路上新光三越對面,地方不大,但是有一些座位區方便大家坐下來休息。

我們點了凱撒盒子$40(因為是日式炸雞排加上些許沙拉和玉米粒,所以吃起來很清爽,大腸弟還一副不想分Amy吃的樣子)

關東煮$80(口味就比較普通了,因為大多是大腸弟和Dannis吃掉的,所以Amy沒啥感想)

來台南的這幾天一直處於大吃大喝的狀態…怕吃不飽…所以還點了東山鴨頭$115(老板娘還特地用紙把油吸過,所以東山鴨頭是Amy吃過最不油的…可是人有時候很矛盾,好像少了那麼點油就少了那麼點滋味….最後外加紅太陽百香綠茶$35當做結尾。

吃飽了就走去NET幫Dannis買幾件內搭的衣服,因為是過季的所以比原價便宜了許多,最後就逛到新光三越-中山店….其實也不算逛到啦!因為我們只進了B2去吃哈根打死Haggen-Dazs的冰…不過Haggen-Dazs在這的生意好像沒有隔壁的COLD STONE來得好,可能大家都比較偏好花俏的冰淇淋吧!

我們點了芒果百香果冰淇淋$320,其實Amy比較想吃抹茶的啦!可是怕大腸弟不愛…so….

本來大腸弟想吃另一款覆盆子口味的…就是偏酸的那種…因為店員有讓我們先試吃口味…很奇怪大腸弟對酸的口味是一點都不排斥…

這款芒果百香果雖然是甜的口味,不過裏面有芒果顆粒口感是偏酸的..Dannis覺得有點太酸了,不過大腸弟和Amy都覺得粉好吃….我們就這麼待在百貨公司吹冷氣吃冰待了一下午….

最後大腸弟離開時看到了新光三越門口的獅子還不忘了要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點我打電話 直接出發導航去(將直接為您開啟Google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