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借鏡日本管理文化 王金平:強調人與企業的緊密結合

借鏡日本管理文化 王金平:強調人與企業的緊密結合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2022幸福企業」頒獎典禮,肯定1111人力銀行在林文雄總裁的帶領下,不僅為全國知名的徵才平台,更是推動幸福企業的重要推手。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2022幸福企業」頒獎典禮,肯定1111人力銀行在林文雄總裁的帶領下,不僅為全國知名的徵才平台,更是推動幸福企業的重要推手,也鼓勵在座企業,借鏡日本的企業管理文化,「日本企業強調永續經營,所以員工很少離開企業,幾乎從年輕待到退休,代表有一定誘因存在。」強調人與企業的緊密關係
 

年輕待到退休,代表有一定誘因存在

王金平指出,自己每年都參與幸福企業頒獎典禮,且感到與有榮焉,「1111人力銀行林文雄總裁費盡心思推廣幸福企業,使1111成為更具功效的平台,使我替社會感到開心。」
 
王金平認為,每位上班族都期盼能在自己服務的企業,擁有參與感、被信任感、榮譽感及歸屬感,這才是上班族最想服務的幸福企業,企業不單以營利為目標,更應該營造讓員工安全感、快樂感、滿足感、貢獻感的就業環境,使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有好的人才,才能促成好的公司治理,甚至幫助國家發展。」

擁有參與感、被信任感、榮譽感及歸屬感,這才是上班族最想服務的幸福企業

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表示,1111以回饋社會的社群平台為期許,藉由舉辦幸福企業頒獎典禮,鼓勵具不錯營收的企業,能照顧員工,提供福利,同時吸引優秀人才,形成良性社會循環,「員工幫助企業賺錢,也希望企業能幫員工調漲薪水,讓員工更有動力來工作。」林總裁恭喜得獎廠商,也以台灣少子化問題為例,期許在座企業,能留住人才,使台灣產業蓬勃發展。

想找工作嗎?直接輸入你想要的工作關鍵字,馬上秒搜!

台南工作

知名企業

高薪工作

南部兼職

南部外商

二度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