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不要崩潰!慶祝韓總當選 店家免費大請客吃到就職

不要崩潰!慶祝韓總當選 店家免費大請客吃到就職

愛台灣阿里山青茶送免費飲料300杯、岡山淨宗學會贈免費素燥飯、湯500份、土庫路張家廚房200碗免費魷魚羹、肉羹、九如二路阿貓伯粉條大王冰店免費提供一人1碗冰和一個高麗菜等等,從21日至就職日,每天都有攤商店家大放送。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5日將舉行就職典禮,近日許多支持者為慶祝韓總當選,紛紛「大請客」,繼網路意見領袖朱學恒發出2萬多份雞排後,今起到就職日25日當天,許多攤商店家分別要發送免費湯圓、煲湯等美食,歡迎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由於22日週六適逢冬至,依習俗這天是吃湯圓應景,知名高雄青年夜市的「凱旋跳蚤市場」,在LINE群組裡宣傳要在這天發送免費湯圓,時間自中午12時起,宣傳稿還標明「刺激庶民經濟,乎攤販!好賺呷!」署名「凱旋跳蚤市場全體攤商」。
 
選前以「資深民進黨員」身分轉支持韓國瑜而出名的高雄群英婦女會理事長潘金英,也發出標題為「高雄發大財」通知,要在21日週五下午2時於自由路黃昏市場,免費發送2千份糯米雞、2千碗廣東煲湯,慶祝韓市長當選,前高縣長楊秋興及市議員等人還會到場致意。
 
此外,還有愛台灣阿里山青茶送免費飲料300杯、岡山淨宗學會贈免費素燥飯、湯500份、土庫路張家廚房200碗免費魷魚羹、肉羹、九如二路阿貓伯粉條大王冰店免費提供一人1碗冰和一個高麗菜等等,從21日至就職日,每天都有攤商店家大放送。
 
標籤: 高雄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