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愛河「鰲躍龍翔」辦就職 韓國瑜將搭愛之船進場

愛河「鰲躍龍翔」辦就職 韓國瑜將搭愛之船進場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走馬上任,典禮將選在高雄愛河盛大舉辦並準備相當豐富的表演節目,歡迎市民屆時踴躍前往參加!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3日接受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預計25日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韓國瑜陣營與高市府交接小組今下午進行一小時會議,選定愛河東岸河東路、民生路的「鰲躍龍翔」地標前舉辦就職典禮,韓國瑜將搭愛之船進場,現場可容納1.4萬人觀禮。

 
高市府表示,韓國瑜規畫自棧貮庫搭太陽能愛之船抵達會場,18日上午將進行試乘和走典禮流程,節目將安排樂團及原住民歌唱,交接過程有交響樂團伴奏,歡迎市民和各地朋友參加。
 
高市府指出,典禮由人事處及人事處及行政暨國際處負責軟硬體規劃,而文化局負責典禮節目安排,此外交通局、捷運局及警察局則負責當天交通及維安等工作。至於位於國賓飯店前,愛河東岸河東路、民生路的「鰲躍龍翔」地標,是較易交管,容納人數最多的地點。
 
 
圖/雄獅旅遊官網
標籤: 愛河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