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韓國瑜就職服裝 領圍「喬三次」要求舒適度

韓國瑜就職服裝 領圍「喬三次」要求舒適度

韓國瑜高雄市長就職典禮服裝確定由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的時尚設計學系操刀,該校文化與創意學院院長林恆正與時尚設計學系的謝宜彣老師正是設計520總統就職及國宴禮賓人員服裝的最佳拍檔,兩人這次將和傑出校友李聲浩聯手為韓國瑜打造純手工的「三件式」深灰藍英式西裝,整個裁縫跟製作目前正在該系三樓教室進行,過程則保密到家

記者陳佩琪/高雄報導

 韓國瑜高雄市長就職典禮服裝確定由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的時尚設計學系操刀,該校文化與創意學院院長林恆正與時尚設計學系的謝宜彣老師正是設計520總統就職及國宴禮賓人員服裝的最佳拍檔,兩人這次將和傑出校友李聲浩聯手為韓國瑜打造純手工的「三件式」深灰藍英式西裝,整個裁縫跟製作目前正在該系三樓教室進行,過程則保密到家。
據林恆正提出的初步構想,為韓國瑜設計的服裝造型有劍領、後開雙叉,走動時流露自然氣質,由於韓市長身材削瘦,屬於扁身體型,所以要透過服裝及細節呈現氣勢,讓韓國瑜化身英國紳士出席就職典禮。
「三件式」西服包括西裝、襯衫和背心,正式、時尚又不古板,但會保留韓國瑜的「招牌」藍襯衫,領子和袖口部分則用白色做變化,西裝領裝飾和國旗一樣的紅白藍「米蘭三色扣眼」,並搭配領帶及深咖啡色的牛津皮鞋,小配件也將採用高雄元素的領帶夾或胸針。
林恆正表示,身高176公分的韓國瑜最在意的就是服裝的舒適度,不希望就職服穿起來太憋,影響到他的動作,因此上星期五首次替他進行量身時,標準領圍調整了三次,目的就是「喬」出韓市長最滿意的鬆緊度。

標籤: 就職典禮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