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短短2秒 韓國瑜握手感動活動主持人

短短2秒 韓國瑜握手感動活動主持人

方詩瑋在台上以麥克風呼喊請韓上台致詞,韓國瑜不忘向她略為彎腰,伸出右手,與她緊緊一握,眼神交會的兩秒鐘,讓主持人方詩瑋深受感動。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還未就任,每日行程已經滿檔,然而各種活動行程中,韓國瑜未改以誠待人的原則,即使是上台致詞,他也不忘向主持人緊緊握手,眼神交流致謝,一名活動主持人就在臉書上寫下與他短短2秒握手的感言,吸引不少網友轉傳。

「那一瞬間,我震驚了,也感動了。」《News98電台》節目主持人方詩瑋,8日主持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的免費肝病篩檢宣導活動,韓國瑜應邀到現場,然而一下車,韓就被熱情支持者包圍,寸步難行。

方詩瑋在台上以麥克風呼喊請韓上台致詞,群眾才讓他脫身走向舞台,上台接過方詩瑋遞給他的麥克風時,「當我遞給他麥克風時,他做了5年來其他地方首長都沒做過的小事」韓國瑜不忘向她略為彎腰,伸出右手,與她緊緊一握,眼神交會的兩秒鐘,讓主持人深受感動。

方詩瑋事後貼文,指這些小事「見微知著」,「我很重視說話有沒有好好直視對方的雙眼,活動時對基層工作人員的態度和禮貌,這些細微處,常常顯露真性情。」

文末她重申自己並非韓粉,也不是高雄人,但她在那一瞬間真的被感動了,「這是5年來唯一一個致詞前先向主持人真摯握手致謝的貴賓/準市長,韓先生,謝謝你!」

(圖/翻攝自方詩瑋臉書)

標籤: 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