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大川眼鏡超霸氣!年終領2次,保障年薪18個月!

大川眼鏡超霸氣!年終領2次,保障年薪18個月!

居然可以一年領兩次年終?! 大川眼鏡公司為了體恤在外打拚的朋友,釋出多項福利,包含週休二日、多項獎金等,歡迎大家踴躍應試!

【1111通訊社記者吳佩諭報導】 2017/4/13

什麼工作可以1年領2次年終?大川眼鏡公司 徵求「驗光銷售員」,保障年薪18個月,學歷、經驗都不拘,唯一要求工作態度良好,歡迎求職者踴躍應試。
 
底薪33K 滿半年即可領首次年終 位在桃園蘆竹區的大川眼鏡公司,徵求驗光銷售員,底薪33000元,保障年薪18個月,滿半年發2個月年終,滿一年再發4個月年終;員工福利包括月休八天,享勞健保、三節禮金及員工制服等。工作內容包括顧客接待、商品陳列清潔、眼鏡銷售、驗光配鏡加工及協助理貨。
 
大川眼鏡公司具多年批發零售經驗,不斷轉型追求行業最新經營模式「朋友,在外打拼不容易,我們不說虛的,我們想給你最有保障的高薪資!」,平均員工待遇約5-6萬元,相當具有競爭的薪資條件。
 
但對於工作夥伴有兩點要求:一,學習主動積極 二,態度謙虛受教。 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學習空間,歡迎能吃苦有上進心的求職者加入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