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神腦國際擴大徵才 門市及包膜師平均35K以上!

神腦國際擴大徵才 門市及包膜師平均35K以上!

行動手持裝置最大通路商的神腦國際不斷創新,為全台500多家門市據點的業務需求擴大徵才,釋出近百個工作機會...

為國內行動手持裝置最大通路商的神腦國際不斷創新,近期更與超人氣職場漫畫部落客跨界合作新登場,提供消費者多樣化3C軟硬體服務。為全台500多家門市據點的業務需求擴大徵才,釋出近百個工作機會。

《5月26日現場徵才》
神腦國際表示,目前公司招募門市人員、包膜師、IOS工程師、Java系統分析師、維修中心行政人員、電話客服人員等,其中門市人員及包膜師月平均薪資達35K以上。

《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及成長空間》
為招募更多優秀人才及因應畢業季來臨,神腦國際於5月26日上午12:30-17:00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辦理招募,提供78個工作缺。

神腦國際表示,過去三年神腦是穩定中求成長,但去年開始公司實行組織扁平化、加強電子商務等措施,每個挑戰都是在成長中求穩定。神腦國際歡迎對通訊產品、數位3C產品零售業有熱忱、相關專業的人才加入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