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玩出高薪優福利!南部名店~果貿吳媽家水餃徵的就是你!

玩出高薪優福利!南部名店~果貿吳媽家水餃徵的就是你!

南部知名的久本和有限公司(果貿吳媽家水餃)誠徵包水餃作業員、店長、行銷企劃及平面設計師數名。其中店長月薪更上看55K!對於中式餐飲充滿熱情且有管理長才的夥伴,歡迎挑戰門市儲備店長一職!

傳統水餃店跨足電子商務掏金
位於高雄頗具盛名的 久本和有限公司 (果貿吳媽家水餃),因實體店面、網路事業持續成長,誠徵包水餃作業員、店長、行銷企劃及平面設計師數名。對於中式餐飲充滿熱情且有管理長才的夥伴,歡迎挑戰門市儲備店長一職,負責員工選用訓練、廠商接洽、活動統籌及客訴應對,月薪最高可達5萬5,並享有進修補助及年終獎金等福利。

75年次的小老闆吳書成,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26年來,果貿吳媽家,堅持純手工、接單現做,水餃曾贏得蘋果日報年菜美食評比兩屆冠軍。目前急徵包水餃作業員,科系與工作經驗不拘,有早晚兩班可選,月薪最高可達3萬5,歡迎肯吃苦耐勞,對美食挑剔的夥伴加入團隊!

網羅各方業界好手
想應徵行銷企劃的朋友,要懂FB粉絲團操作,會用繪圖軟體規劃Banner,分析廣告成效,工作時間為09:30-18:30。平面設計師要求3年以上設計經驗,月薪最高可達4萬1,工作中將會接觸到多樣化網路工具,了解台灣EC電子商務的流程,遊戲當工作樂在其中,能獲得滿滿成就感。
 
圖說:公司團隊盡是創意怪胎、也不乏帥哥美女 他們玩得認真,但工作更認真!
 
看完上述介紹,你...心動了嗎?
現在,馬上投遞履歷!加入南台灣最狂的美食團隊,一同碰撞出最猛的idea!
 
 
【1111通訊社記者李佩璇報導】 2017/9/7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