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宏碁招400-500人 今年釋電競、VR及AI領域職缺

宏碁招400-500人 今年釋電競、VR及AI領域職缺

宏碁表示,2018年招募人數預計與往年差不多,將招進400-500名新進人員,當中包括新鮮人及已有工作經驗的專業人才。

近年積極在MR應用與電競產品發展, 展現創新企圖心的 宏碁 ,3日前進台大校園徵才進行招募。宏碁表示,2018年招募人數預計與往年差不多,將招進400-500名新進人員,當中包括新鮮人及已有工作經驗的專業人才。

宏碁全球人資長林弘道表示,宏碁是一家具有創新創業環境的全球性的企業,歡迎更多具備跨界整合能力的年輕人才,一起迎戰國際級的挑戰,創造新價值。

在電競領域已有不錯的表現,宏碁公司十二項產品榮獲2018年iF產品設計獎,其中電競品牌Predator 從硬體、軟體到包裝設計都獲得肯定,勇奪六項大獎。

因應整合IOT、雲端服務導向的技術應用,AI領域布局需求,今年在招募部分釋出以電競、VR及AI等重點領域的人才職缺。

除在校徵招攬人才外,宏碁更將招募觸角深入校園,已連續三年舉行暑期實習生計畫,今年已邁入第四屆。按照往年約招25-30名實習生,但今年名額則視實際情況而定。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3月8日報導】 2018/3/8

資料來源:1111職場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