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登入/註冊 刊登徵才

赤鬼炙燒牛排招募人才!上看12萬高薪職缺釋出!

赤鬼炙燒牛排招募人才!上看12萬高薪職缺釋出!

赤鬼炙燒牛排招募人才,其中店經理月薪竟可上看12萬!另外公司還釋出超多職缺,歡迎對餐飲業有熱忱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喔!

【1111通訊社記者吳佩諭報導】 2016/11/28

聞名全台的「赤鬼炙燒牛排」開出每月12萬元高薪延攬人才,急徵「店經理」,歡迎具餐飲管理經驗的求職者積極應試。
 
台中赤鬼牛排餐廳為日船美食連鎖系統之子公司,日船美食連鎖系統包含了:日船章魚小丸子、日船重口味麵線、台中赤鬼牛排餐廳,事業版圖跨足美加地區、大陸港澳地區、及東南亞等地。
 
因應業務拓展需求,急徵1-2名店經埋,應徵條件:需具有管理30人以上餐飲實務經驗及大型餐飲管理經驗3年以上。月薪平均為50,000-120,000元不等。
 
工作內容包括門市經營管理與績效達成、人員教育訓練執行、門市營業利潤管銷管控、人性管理領導風格的建立及產品品質的維持與服務素質的提昇。工作時間自12:00~23:00,中間空班休息二小時,每月平均休息8天。
 
相關福利包括勞保、健保、年假、勞退提撥金、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伙食津貼、國內旅遊、員工定期聚餐等。歡迎渴望挑戰高薪的餐飲管理好手加入赤鬼團隊。
 
另有正職人員、工讀人員等職缺,對餐飲業有熱忱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唷^^